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搭公車,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做飯,第一次上學,第一次考試不及格,第一次學某樣東西。第一次並不丟臉,第一次並不用靦腆、害羞。每個人都要嘗試過第一次后才有後來的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一次也就像是在拍一部電影,有開頭有過程有結尾有體會有收穫。 

 記得那一次我去同學家寫作業,寫完打電話叫爸爸來接我,爸爸因為有事不能來接我,爸爸叫我自己搭公車回家。碰巧又是晚上,真糟糕而且以前又沒搭過,這次是頭一回。怎麼辦啊,我的心七上八下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搭吧又回不了家,搭吧又不敢,向同學求助吧也沒那個臉。一輛一輛的公車從我的眼前過去,手伸到一半又不聽使喚的縮回來,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心猶豫不決,此時的我又能怎樣呢,只有傻傻的站着罷了,感覺自己好沒用。等到第六輛公車快要過去的時候,我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勇氣,看到了公車的牌子“馬巷——杏林”就是這輛了我伸出手把這輛車攔了下來。 

坐上公車的時候那種感覺好奇妙,就像考試一百分,比賽第一名……感覺輕飄飄的。看着每一處風景從眼前晃過,新鮮的空氣從面前飄過,這種感覺感覺很享受。 

當我到家的時候回頭望着那輛公車,漸漸的越來越模糊直到消失不見,我才發現原來第一次可以這麼簡單,這麼快樂,這麼有成就感。 

勇氣不是天生的,是一點一滴累積成的,只有嘗試了才知道結果,沒有嘗試是不能隨便下定論的,也只有嘗試了才能體會到過程的美好,和那種耐人尋味的感覺。後來我漸漸的喜歡上了公車,以後只要要去哪裡我都自己搭公車,自己也漸漸的依賴上了公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