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童年,當然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童年。如果你想看一看你我的童年,我不建議,順便你們看吧,那時我只有7歲:

  在一個天高氣爽的早晨,我的爸爸媽媽都已經出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現在已經剛好11:20分,我想自己炒飯給爸爸媽媽吃。我知道爸爸喜歡吃辣椒,我就拿今天吃早飯剩下的飯,我把飯倒在鍋裡頭,打開電磁爐,我在鍋里放了一些油,加了一些材料和一些辣椒,然後我把飯炒了幾分鐘,炒好了,我就把開關關掉了,就這樣我爸爸的炒飯就Ok了;我也知道我媽媽喜歡吃蔬菜,幸好有一些蔬菜不然的話我就要出去買蔬菜了,我把一些剛剛剩於的飯拿來炒飯了,我把飯倒在了鍋裡頭,又打開開關了,我在鍋里放了一些油,又加了一些材料和一些蔬菜,然後我又把飯烤了幾分鐘,時間過的可真快啊!媽媽的炒飯也烤好了,我把開關關掉了,就這樣我媽媽的炒飯也Ok了。現在已經11:50分了,哇!我幫幫爸爸媽媽炒飯既然才炒了30分鐘啊!我為此感到無比的高興與自豪。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桌子上的炒飯,問我說:“劉貝貝,這是你炒的飯嗎?”我回答說:“是的,爸爸媽媽,是我做的。”我爸爸媽媽看了看我,就狼吞虎咽的把我炒的飯給吃了。

  這就是我印象最深的印象了,你們的童年是什麼樣的我就不知道,但是你們也有你們的童年,對不對?讓我來感受一下你們的童年吧!

  嶺南花園小學五年級:劉貝貝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