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獨自在家的經歷,使我明白了:有些事情的難度,是自己給自己無形中增加的。如果你能平靜對待,就會發現,其實他也沒多大困難呀

  每個人都有自己難忘的“第一次”。我也是,而在我無數的第一次中,卻只有那一次,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我第一次獨自在家。

  大概是星期五吧,我剛剛放學回家,就聽見了一個驚天大消息——老爸老媽竟雙雙向我請假,說什麼有秘密事件去辦,不能帶上我,讓我獨自在家。我一聽便傻眼了。要知道,當時我才九歲呀!我的腦海中不禁浮現出獨自在家的場景:會不會有小偷啊?要是有,我該怎麼辦?我越想越害怕。可沒等我拒絕,他們卻在第二天一早雙雙飛走了,獨留下我一人。

  我沒能改變他們的決定,而我最害怕的夜晚卻早早的到來了。若是平時,我還不怕,畢竟家中有父母在嘛!可現在……晚上,為了減輕獨自在家的寂寞與害怕,我打開電視,故意將聲音調到最大。窩在沙發上看了起來。

  我不能不睡覺啊!很快,我意識到了這個問題。我在心中感嘆一句,思略再三,我還是關掉了電視。頓時,屋子裡漆黑一片。靜得我能清清楚楚的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心一下子提了起來。我以旋風般地速度衝進房間,“砰”一聲將門關掉,一頭栽倒在床,緊張的心情難以平靜。可偏偏又有事發生。

  “咚,咚,咚”。牆上猛然響起了一陣好似鎚子敲打什麼的聲音,我的心一下子揪了起來。耳朵里竟是這種可怕地聲音——儘管我知道,這準是隔壁的人又倒騰起什麼東西了。可我還是感到害怕。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一人在家嘛!

  當我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回想起昨晚那些場景和自己那害怕的模樣,我不禁在口中喃喃道:“獨自在家也沒什麼可怕的啊,我怎麼昨晚嚇成那樣了!”

  廣東廣州荔灣區博雅中英文學校初一:1051942124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