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多的“第一次”。但那一次是我印象中最難忘,最深刻的。 

  那一天晚上,爸爸去了上班,媽媽也臨時被公司叫回去加班。 

  當我得知媽媽要加班的消息后,我心中十分害怕,因為我一向都是有爸爸媽媽在身邊照顧的。但現在居然父母都要上班,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此時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地。 

  我非常害怕一個人在家。這時,我緊張得直冒汗,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卻只是狠心地丟下一句話:“寶貝女兒,媽媽去上班了,你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可要小心!”話音剛落,只聽見門響了一聲,媽媽就像變魔術似的,消失在眼前。 

  我獃獃地看着門口,腦子什麼也想不出。首先,我先把全家的燈都開了,我一下子奔向房間,用被子捂住整個人。我一直在顫抖。 

  不久,我心想:如果媽媽回來了,看見我這麼膽小,非笑話我不可! 

  我又慢條斯理地從被子里探出頭,慢慢地伸出手和腳,慢慢地坐了起來,穿上拖鞋,慢慢地一步一步走向客廳。打開電視,看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咕嚕~~~”我摸了一下正打鼓的肚子,看了一下四周,沒有可吃的。 

  我再去廚房,打開冰箱,看見一排排整整齊齊的雞蛋。腦子凌空一閃一下子想到:炒雞蛋! 

  我拿出一個雞蛋,剝殼,開鍋…… 

  做完這些必需的步驟后,我開始炒蛋了!我先把油倒進鍋中,再把雞蛋放進鍋中…… 

  最後呈上的是一碟糊了的雞蛋。 

  我試了一小口后,皺緊眉頭,把雞蛋倒掉。我看着垃圾桶開始大哭了,這下媽媽回來了!我沖了上去,抱緊媽媽。這下我終於明白原來媽媽平時多麼辛苦。 

  經過這一次后,我得到了一個感悟:人人都會有第一次,第一次也難免會出錯,但只要你堅持到最後,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