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危險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危險的經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怕狗嗎?你們有被狗追着咬的經歷嗎?我就經歷過這樣的危險,真令人難忘啊!

  一個冬日早晨,我正拎着買來的燒餅往家走。天陰沉沉的,彷彿有什麼可怕的事要發生。我走到一棵樹下,猛然發現對面一隻高大的狼狗正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我天生怕狗,何況還是一隻狼狗,更使我望而生畏。不知是狼狗聞到了燒餅的香味,還是我“侵犯”了它的地盤,它氣勢洶洶地抬起頭“汪汪”大叫,朝我沖了過來。我被嚇得六神無主,一時沒了對付它的法子。在慌亂中,我爬上了附近一張一米多高的石桌。這時,狼狗已經衝到了我腳下,它見我居高臨下,想上又上不來,只好在下面踱來踱去,看守着我。在它的監視下,我站在石桌上急得直轉圈,想下又不敢。這樣的對峙真是令人心焦,如何才能擺脫困境呢?終於,我趁狼狗背過身去時,“噌”的一下跳下石桌,飛快地向家跑。

  誰知我這一跑,又引來了狼狗連蹦帶跳的追趕。我邊跑邊向它求饒:“大街上人那麼多,你為什麼偏要追我呀?”我說了那麼多好話,對狼狗一點兒作用也沒有,它反倒越跑越快。哎,兩條腿的人畢竟跑不過四條腿的狗,我終究還是被它一口咬住了衣服。

  我又是揮手又是蹬腳,拚死掙扎着,心裡卻在暗暗盤算

  怎樣對付它。突然,我想到手裡還拎着兩個燒餅,就忙從一個燒餅上撕下一塊向遠處扔去。果然不出我所料,那條狼狗丟下我,去追那塊燒餅去了。

  我就這樣乘機擺脫了狗,捂着破爛不堪的衣服跑回了家。

  那次“狗咬林晶晶”的危險經歷真讓我終身難忘。它告訴我:遇到壞人或兇猛動物的“襲擊”,第一不要怕。第二要以智取勝。

  福建三明三元區三明市三元區建設小學六(1)班六年級:林晶晶

您正在瀏覽: 一次危險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危險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