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第一次開真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開真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開車 

  放學了,我走出校門,看見媽媽向往常一樣在校門口等我,今天看到爸爸也在上面,我上車了。媽媽說今天沒菜了,去外面的小市場去買菜,因為他就在我們家的後面,等待了一些時間。菜買完了,就從後面近道走,那裡很寬敞,忽然我爸爸說:反正今天沒事,讓我練一下車,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我爸爸坐上駕駛台,我媽媽在旁邊教我爸爸,說:先發動,左腳踩在離合器,在掛一檔,掛好檔,右腳踩油門,左腳和右腳配合好,離合器先放一半,踩油門的右腳在和離合器,慢慢一起放,第一次我的爸爸沒配合好,就熄火了,第2次又熄火,直到第5次,車終於緩緩開動了。我媽媽說:車動了就不用踩離合器了,到拐彎的時候不用踩油門。我媽媽又說:要想掛2檔,就要把速度提快點。爸爸一不小心把油門踩重了,嚇了我一跳,首都提上去了,沒想到麻煩又來了,檔盡然沒掛到2檔,掛到了空檔,仍憑我爸爸怎麼掛就是掛不上去。車停了下來,還是我媽媽厲害,一下就上去了,因為我爸爸當時慌了,油門沒踩,速度降了下來。沒法掛2檔,又熄火了。媽媽說真笨。又說到讓我開一下車,我高興的去了。 

  我的心無比激動,我學着媽媽教爸爸的樣子,離合器踩了,檔掛上去了,心想不怎麼難嗎?左腳和右腳一起放,沒想到跟爸爸剛開一樣,熄火了,試了3次,車動了,我心裡樂滋滋的,高興級了。跟爸爸一樣遇到各種困難。練了7、8圈,媽媽說時候不早了,我們回去做飯吧!我下了駕駛台,坐到後面,我媽媽上去開車,在車裡,我非常想在開一會,到家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車。 

  這次開車給我留下深刻的影象,留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開真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開真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