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危險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的經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許多多令人難忘的記憶。隨着時間的流逝,回想起來,有的令人難忘,有的令人氣憤,有的令人懊惱……但有一件往事讓我永遠難忘。

  記得在我兩、三歲時,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商場。到了商場,商品琳琅滿目,讓我看得目不轉睛,非常興奮,恨不得待在那裡不走了。可是逛着逛着我就覺得累了,我就在那裡休息,可是媽媽卻只知道買東西,由於當時的音樂太大了,我使勁喊媽媽,她都沒有聽見。而且還越走越快,我真是又氣又恨。

  這時,我自作聰明,心想:我站在這裡不動,媽媽買完東西后自然就會來接我。所以,我就一直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可是,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站在那裡已經很久了,媽媽還是沒來,這下我就着急了,我無助地放聲大哭,後來我轉念一想:如果在商場早不到媽媽,可以去找工作人員。於是我就開始找媽媽了。在這萬分焦急的時刻來了一位叔叔,他微笑地對我說:“小朋友,找不到媽媽了吧!走,我帶你去找。”無知的我不知道那位叔叔是拐騙小孩的,我就跟着他走了。

  此時,媽媽發現我已經丟了,值得慶幸的是,他發現一個男人正抱着我。媽媽說:“我的孩子,快捉住人販子!”媽媽抓住了那個男人的衣服說:“放下我的孩子!”可他卻不理,還把我媽媽給推開了,又繼續跑。這時,他好像被保安發現了,他看見了前面的警察,就慌張地把我放下,急急忙忙地跑了。媽媽跑了過來把我抱住,又驚又喜。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思考,不能魯莽地決定。凡事只有多留個心眼,小心謹慎,才能避免出錯和造成傷害。

您正在瀏覽: 危險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