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第一次這麼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這麼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聽見熟悉的開門聲,爸爸回來了,一定是他!靠着我多年的經驗,一定是爸爸回來了。果不其然真是爸爸。不過今天他不向以前那麼有精氣神了,看來爸爸在一天一天的衰老啊!

  不會,不好了,爸爸的胳膊肘腫了一個像包子一樣大的大包好嚇人啊!我趕緊那要給爸爸噴上了。我覺得腳上的穴位多所以就燒水給爸爸泡腳,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關係我爸,以前這些事情都是他自己乾的,作為女兒的我,真是太糟糕了。凡事都沒有想到爸爸。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手撫摸爸爸的腳,好滄桑的感覺啊,難道我老了也會這樣嗎?爸爸什麼也不幹拿,所有的事情我都幫老爸幹了,我也幹了一件不同的事情給老爸洗襪子,這種為愛付出的感覺,所有東西都換不來的,用愛付出,用愛感悟。

  我們的第一次往往是最珍貴的,保留下第一次美好的畫面,保留下青春的無悔!

  我第一次這麼為爸爸付出。

  初一:加油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這麼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這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