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風帶着泥土的芬芳喚醒了沉睡的大地,爭妍鬥豔的花朵舒展開來,使人感受到春天的爛漫是可愛的。

  清晨醒來。還有些寒意,來到窗前,外面的一切都似乎還有些朦朧,家裡的盆栽上還有些許露珠,看上去晶瑩剔透,來到樓下,立刻會有泥土的芳香撲鼻而來,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這一片,那一簇,點綴着濕潤的土地。許多的野花也睡醒了,見它們伸了伸懶腰,就開始爭先恐後的開放。

  春之兆。

  黃昏,春天的雨就那樣毫無徵兆的下了起來,這雨好似要給大地徹徹底底的洗一次澡,越下越大,可是過了一會兒就又停了。樹上還掛着雨水,輕輕一彈,雨滴便跳到了另一片樹葉上,十分俏皮。在大雨的衝擊寫,花兒卻並沒有低頭,好像比以前更加挺立了一些。泥土也變得更加濕潤,散發更濃烈的氣味。我走着,欣賞着,感受着,陶醉着。

  春之韻。

  春天的夜晚,很迷人,很美麗。抬頭望着深藍色的天空,有絲絲細雨落在面龐,令人感到十分舒服。月亮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在空中時隱時現,和我們玩起了捉迷藏。地面上,燈火輝煌,和天上的星星月亮相互映襯。

  春之夜。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裡鳥語花香,春天裡生機勃勃,難怪許多詩人和作家會稱讚春天,畫家會用手中的筆描繪春天。

  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播下希望的種子,繼續努力吧!

  初一:陳雪詩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