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偶像崇拜利大於弊(二辯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偶像崇拜利大於弊(二辯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偶像崇拜利大於弊(二辯稿) 標籤: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 崇拜作文 偶像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

  謝主席,各位評委,對方辯友,各位觀眾,大家好!首先請允許我感謝對方一辯慷慨激昂的陳詞,但有幾點我方實在無法苟同。接下來請允許我進一步闡述我方觀點!

  我們所追球的是偶像的氣質以及他們成功的經歷。例如鄭智化他雖然是殘疾人,但是他身殘志i堅。他靠堅強的意志創造出了好體聽的歌例如《水手》。我們偉大的毛主席把曾國藩當作偶像,學習他的軍事,政界等方面的經驗。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

  其次崇拜青春偶像可以填補自己的夢想。可以起到一些指導和引領作用。而且所有偶像的塑造都是一個健康良好的形象!也許有些偶像有些不好的方面,但這下方面我們幾乎不宣傳。所宣傳的所表現的都是好的一面。所以青春偶像的崇拜可以為我們提供奮鬥目標和動力。最後我方並不否認有弊的一面,從哲學角度講:矛盾有主要方面和次要方面,具有普遍性和特殊性。就今天討論的主題而言,“利是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我們可以用矛盾的特殊性掩蓋其一般性嗎?顯然是不可以的

  綜上所訴,我方堅定認為青春偶像崇拜利大於弊!

您正在瀏覽: 青春偶像崇拜利大於弊(二辯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偶像崇拜利大於弊(二辯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