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無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歲月,經意不經意間會幹出一些讓自己付出代價的事情。如何面對成長過程中泛起的浪花,無悔是我堅定的選擇。

  國慶長假期間,我去了一次神農架,因為對當地低溫狀況準備不足,回來之後我感冒了。看着我難受的樣子,奶奶問我後悔嗎?我笑着說:“不後悔。”如果我沒去,我怎麼會見到如此美景:如水彩畫一般的大九湖,神奇壯美的神農頂,鬼斧神工的天生橋,巍峨的群山,在腳下飄散的白雲……如果我沒去,怎麼會體驗到人生難得的經歷:10月飄雪的山鄉,晚上一群人圍坐在火爐邊促膝夜談,海拔3000多米的高山上,耳朵一陣陣轟鳴……甚至連長時間的堵車,事後想起也是充滿樂趣。去之前媽媽擔心我的身體,徵求意見問我去不去,我給了非常肯定的答覆,因為我想要無悔的青春:為何要找借口放棄呢?為何要推到下一次呢?下一次我就一定有時間嗎?

  無悔,曾經遠離我的成長歲月,後悔,卻經常出現在我的人生字典里。我膽子很小,總是將後果想得很嚴重。小時候去學做牛排,做的時候我怕燙傷躲得遠遠的,當別的小朋友吃着津津有味的牛排時又後悔。學校組織運動會的時候我怕給班級丟臉不敢參與任何項目,看到別的同學盡情地融入運動的快樂時,我又後悔自己的膽小。這次神農架之行后,我下定決心,什麼事情都要去大膽嘗試,我要一個無悔的青春。

  現在的我,已經體會到了無悔青春的快樂。課堂上,無論自己思考的答案是否正確,我都勇於舉手,生活中,我想做的事情我都會大膽嘗試。我變得大膽、開朗而率真。

  原來,無悔的青春是這麼快樂。成長歲月,青春無悔,你也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