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嬰兒時期,摔跤是難免的事。每次摔跤,都摔得很狠。但經過我大多都不記得了,我要寫的是我記事後的第一次摔跤。 

  那件事發生在我4歲時。當時正逢暑假,我回外婆家。準備在外婆家度過這個假期。那時,我好久沒有吃到零食了。也許是外公可憐我,便叫我和他去買東西,順便買點零食吃。我聽了以後一蹦三尺高,沒等外公穿好鞋子,我便打開門,飛一般地往外沖。可是一腳踏空…… 

  “砰”一聲響過後,外公跑了下來,見我這個模樣,吃了一驚,趕緊扶我上樓。我嚇懵了,哭也哭不出來。外公拿了一個止血貼,按上了傷口。我這時才反應過來,直喊疼,接着便放聲大哭。幸好,這次受傷不嚴重,沒什麼事。 

  經歷了這件事,我以後不敢貿然行事了。以後干一件事時,要看清楚身邊的情形,要三思而後行,要不然後果會很嚴重的。這時血的教訓啊!希望看了這篇文章的人能從我的經歷中吸取教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