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地球 

  讀《地心搶險記》有感 

地理學家喬什·凱斯博士無意中發現了一場地心溫度因某種不明原因引致電磁場嚴重損壞,全球各地都出現異常災難。凱斯發現,地心溫度因某種不明原因發生了改變,同時,這種未知的力量正在阻礙地球的正常運轉。隨着地球磁場的迅速惡化,一場毀滅性的災難將緊隨其後。為了拯救地球,保衛全人類的安危,凱斯將全球最傑出的科學家組織起來,成立了一支救援小組,他們計劃乘坐地下飛船抵達地心,在那裡引爆一個特殊裝置,一旦成功,地球仍將像往常一樣正常運轉。整個地球的命運就掌握在他們手中。這是一項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任務。但對於能否勝利歸來,誰都沒有十足的把握。幾個人出發了,到一個地方后,由於不能準確的計算地心的爆破力,迫不得已要回程,這些科學家一起去完成任務,在到達地心時,他們一個個都為拯救地球而獻身了,最後用地下飛船來引爆核彈,讓地球仍將像往常一樣正常運轉。 

這是一部典型的拯救地球的電影,這部影片告訴人們,要好好保護人類的母親——地球,不然地球就會失去保護,使我們人類滅亡。 

在我的生活中,經常有人亂扔垃圾,平時上街,放眼望去,塑料袋飛舞,零食袋紛飛,果皮、菜皮隨處可見,現在想想真是可悲呀,如果在五十年後,那我們的地球媽媽會變成什麼樣呢? 

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