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底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哈!我迎來了一個快樂的星期六,為什麼呢?因為我已經盼望這一天很久了,這一天比那些呆在家裡讀書要快樂多了。0

  只聽見奶奶的喊聲,我就知道姐姐來接我了,我第一時間穿好鞋子和姐姐走了。玩,總是要體力的,我和姐姐來到了步行街,剛進來就看到了黃興這位着名革命家。我們來到了一家火鍋店,剛坐下就迫不及待的點了很多菜。美滋滋的飽餐了一頓之後,繞了很多車,終於來到了我盼望已久的海底世界,可是一看錶已經離閉館只有一個半小時了。我和姐姐趕緊買了票進去,看到了斧頭鯊等魚,讓我眼花繚亂。又到了一個海底隧道,可是在情急之下,就沒有進去了。我們急忙來到了海洋劇場來看錶演。首先主持人有請了第一位海底成員—海象。只見它和訓師一起走出來,它在台上表演了一系列動作,有時還撒嬌要掌聲呢。後來請了一位觀眾上台去,主持人還開玩笑,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後來又上來了一對兄弟—海獅。一上來就下了我們一跳,它們的身子光溜溜的,還表演起了才藝,排球、籃球,還幫我們演奏了一曲,最後他們還比賽了一場,一直都不分勝負。最後又請來從遠方趕來的三隻海豚出場。它們的表演可謂是最精彩的了,表演了空中鑽圈、空中頂球,可是在表演空中三百六十度翻的時候有一隻海豚失敗了,訓師再次嘗試,可是還是沒成功,他拍了拍水,最後一次嘗試終於成功了。他們還到台前來給我們看看樣子,幾乎所有人都站起來了。最後三隻海豚一起來了三個高跳結束樂這次表演。

  我坐在公共汽車上,看到了一片海景:海上大霧瀰漫,遠處只有兩排燈亮着,那是一座橋,已被霧遮住了。天更暗了,又來到了另外一片海,這可不一樣,這裡水天一色,有幾艘船還亮着燈。沒想到在長沙這個紅燈就綠的城市裡有這樣的景色,這景色也為今天這歡樂之旅劃上了個完美的句號。

  初一:2317846210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