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萬眾一心抗雪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眾一心抗雪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萬眾一心抗雪災 標籤:萬眾一心作文 雪災作文 團結一心作文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某某電視台的記者金明惠,我正在雪災前線進行現場採訪。” 

記者:“民工同志你好,百年不遇的大雪擋住了你們回家和家人過團聚年的路,你們是不是特別想念家裡的親人?” 

民工:“想也沒有辦法,車都停運了,不過我們很感動,各

  級政府領導與解放軍戰士對我們都十分的照顧,給我們送來了許多生活必需品,讓我們十分感動,這期間讓我們感受到了無限的溫暖,雖然外面下雪十分的寒冷,但各級政府的領導對我們的關懷讓我們心裡暖暖的。” 

記者:“如果過年不能回家,你們打算如何過年?” 

民工:“雖然不能回家過年,但聽說工作單位為我們準備了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還要組織我們一起包餃子,做年夜飯,昨天還請來了許多老書畫藝術家,為我們寫了許多春聯,雖然回不了家,但讓我們感覺到這是一個愉快地新年。” 

  (民工採訪完畢) 

記者:“解放軍同志你好! 

解放軍同志:記者同志你好! 

記者:“作為光榮的人民子弟兵,你們放棄了與家人團聚的機會,而是沖在抗災第一線上,為抗災獻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成為了抗災過程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不管有多苦多難你們都不會退縮,我代表人民感謝你們!” 

解放軍:“謝謝,很高興接受你的採訪,作為一名人民子弟兵,人民的利益是最重要的,無論有多苦多累多難我們都會沖在最前面,盡量保證社會的安穩和人民的安全,盡量不讓事故發生,人民的安危是我們的責任,雖然放棄了回家過年的機會,如果,通過我們的努力使更多的人有與家人團聚的機會,我們的心裡會十分欣慰的,這讓我們感到我們的努力與犧牲都值得了。 

記者:“謝謝你們接受採訪。” 

通過現場採訪,我們記者深切感受到,面對突如其來的雪災,整個社會非常穩定,人心空前團結,我相信,有黨和各級

  政府領導的關懷,有解放軍同志的幫助,在大的雪災我們也能戰勝。 

(採訪完畢)

您正在瀏覽: 萬眾一心抗雪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眾一心抗雪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