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人與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與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手機里存了一首歌叫《老人與海》,整整六年了。想起這首歌還挺有意思的。

  那年十六歲痴迷一款網絡遊戲,幾乎一整天都泡在網吧,甚至就連吃飯都在網吧吃的,後來弄了一身極品裝備!在遊戲里各種裝逼的不要不要的。那時候有個女小號整天在我屁股後轉……遇到各種問題難事都是我出面幫她擺平。

  再後來,我們在遊戲里結婚了!那時候對這一切痴迷得已經分不清是虛幻還是現實了!帶她刷怪,給她合裝備,幫她打架。這些幾乎成了我生活的全部!甚至我們倆至始至終都沒有給對方看過照片,也沒打過一個電話,突然有一天她對我說:“我給你發一首很好聽的歌吧,”然後就互相加了QQ,她發過來那首《老人與海》,打開這首歌聽的時候有個提示說是文件存在風險!我也沒想太多,還是點開了。就在我面帶微笑聽着這首歌,沉醉在無數憧憬中時…… 我的裝備被盜了!!

  從此,她也從我的世界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老人與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