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曙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曙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白駒過隙,只是一眨眼的瞬間便從17歲跨進18歲的界限;就這樣很多個日日夜夜過去了,回頭望那些走過的路,眼睛突然就模糊了。 

  2010高三的最後一年,內心有惶恐,有不安,但更多的是希冀。也許這一路上滿是挫折與泥濘,可我相信經過這場風雨的歷練,我會更加的成熟與睿智。站在夢想的邊緣,感覺希望就在不遠處,這樣子像極了孩童時躺在草地上半睜着眼睛看着天空,感覺月亮唾手可及。夢想呵,我懷揣着你走向2010。 

  告別了2009,也即將與我的高中生涯告別了,這段被無數淚水與汗水洗滌的路,我們該用怎樣的心態去走呢?高三的尾巴,要走的都走了,留下我們仍在夢想的邊緣做最後的掙扎。高中三年,有歡笑、有淚水、有掌聲、有嘲笑……我的朋友,你們都給我帶來了最美好的時光,那麼以後的日子也定當如此,原本以為三年的時光很漫長,而今看來三年好像玩笑般的濃縮,三年一下就過去了。我自知這年的六月是個難忘的日子吧,它對我來說是另一種意義上的殊途同歸,就在十八年前的六月,我尚且還是襁褓中的嬰兒,剛剛來到這個世界,亦不知以後的人生道路。斗轉星移,十八年就這樣過去了。再不是那個相信童話里吃了唐僧肉就能成為彼得。潘的孩童,再也不是那個汲着拖鞋玩泥巴的鼻涕蟲。我終於長大。 

  當2009以成為過去,我們該用怎樣的姿態去緬懷呢?回想那些奮筆疾書的夜晚,那些耀武揚威的試卷背後,我們,一群為理想為希望心碎的孩子又是因了怎樣的信念支撐下去的呢?寒窗苦讀十餘載,終於迎來了這一天。我們是如此的渴望優秀,渴望卓爾不群。那麼,就讓我們肩並肩,全心全意為理想憤力向前。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時,我們就已走向了另一段旅程,2010年的初雪來的比以往都早,看到雪花紛紛揚揚灑落的春天,象徵時候心中便想起一句話,一句一直很喜歡的話:“嚴冬既已至,春天亦不遠。”它是在昭示着春天即將到來么?着希望、美好、溫暖、重生。 

  2010,夢想的曙光已經出現,我告訴自己這是新的起點,告訴自己用心去祈禱,祈禱明日的陽光明媚。2010開始風雨兼程,執着勇敢迎接新的挑戰。因為我知道夢想就在不遠處。我一直堅信這是一次蛻變,儘管我不知道蛻變后的自己是蝴蝶還是蛾子,但我會努力,努力為之奮鬥。2010的第一屢曙光照射在這熟悉的大地上,如此溫馨。在這美好的時刻我更加堅定了心中的信念,2010你我同在,2010你我同行,2010你我同進。 

  “夢想”很美好的字眼,那麼就讓我們在這舉國同慶的日子裡一起放飛夢想,迎接新的挑戰。記住“希望的翅膀已經長成,夢想的曙光亦在不遠方。”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曙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