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副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副班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副班長 

  北京大興瀛海二小五2 周爽 

  我們班的副班長是個“小白臉”,他可是我們班的“萬人迷”。 

  我們的副班長長着一雙珍珠般的小眼睛,而且還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再加上紅紅的小嘴唇,真是可愛到極點了。 

  美好的外表只是他的優點之一,更沒的說是他的是他的學習成績,他幾乎在每節課上都能受到老師的表揚。四年級時他被評為光榮的“十佳學生”,五年級的時候他又當了大隊委,真是讓我忌妒死了。 

  身為副班長,管理能力肯定沒的說,班裡沒一個人敢不聽他的,就連正班長也得讓他三分。除了學習和管理,他還是個有着很多愛好的好學生,不管是輪滑、籃球還是乒乓球,他都樣樣精通,都能給你露一手。 

  光這些還不夠,就這樣怎麼能成為“萬人迷”呢?他可還是個愛耍酷的男生,在女生面前耍酷絕對一流。他每次見到女生時總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露出來,從不讓女生看到他不好的一面。有一次體檢他就因為襪子破了一個洞而跑到衛生間把襪子脫了,換上新襪子,他可不想讓女生知道他的襪子破了,他丟不起這個人。 

  這就是我們的副班長,服了吧。 

  指導教師 李遠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副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