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恩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如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那“時代” …… 

  剛到學校的時候,由於不適應新的環境,下課的時候,我默默無語,而我卻自我安慰的說:“沉默是金”,上課我更是心驚膽戰,有時候老師提問我的時候我甚至怕的想老鼠見了老貓——兩腿直發軟,之後,便是受到老師的批評和指責……漸漸的,我也真正知道了什麼叫做“嚴師出高徒”這句話的含義,我才真正弄懂了老師嚴中有愛。我才知道老師並不是恨大家,是因為老師希望大家都能變成一個優秀的學生,在學習的道路上沒有任何‘障礙物’,實際上,老師的責備與批評都出於老師內心最真摯,最無私的愛。 

  其實,老師並不是總是以“嚴”來教導同學…… 

  記得那是寒風呼嘯的早晨,一個同學發高燒,老師見了,2話沒說,三步並兩 

步的朝醫院奔去…… 

  老師對自己的事業也是忠心耿耿,她為了同學,每天晚上都為許多差生去補課,每天早上都可以看見老師的眼裡布滿血絲,而老師卻為了同學,對這些滿不在乎。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園丁,培養祖國的花朵;老師是大樹,把一片片綠蔭撒向大地…… 

  

  指導老師:保密

您正在瀏覽: 師恩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