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將發明一架克隆機。克隆大地上的綠色,克隆大地上的植物,科隆大地上的動物,克隆大地上的正義。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將造就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不要讓地球在承受六十五億人民的壓力,不再讓地球再受我們人類的殘忍剝削。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幻影汽車,讓道路不再擁擠,人體可以無感覺的穿過汽車,要乘車就可以披上我的“正義披風”。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為辦案人員發明一台復原儀,可以令已經毀壞掉的證據復原,減緩了辦案的難度,幫助壞人改邪歸正。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一定要研究一張體驗芯片,能讓人們體驗到自己想乾的事,體驗到自己的快樂和幸福。讓快樂時時刻刻伴隨在人們的身旁。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製造出一種疫苗,絕對不會感到疼痛,因為這種疫苗是用來吃的。有水果型、糖果型、汽水型、煙酒型,吃了這種疫苗,可以抵禦外界的一切病毒,讓癌症和艾滋病徹底得到解決。

  當一位科學家,是我的夢想,但是只有好好學習,才有可能實現夢想。

  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初中初一:譚雅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