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嶄新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嶄新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嶄新的生活

  進入初中,一切都是嶄新的,新老師、新同學、新班級……,

  真沒想到,初中生活竟是一個五味瓶。下面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吃得苦中苦——苦

  進入初中生活,肩上的擔子重了,就像下雨天的稻草——越擔越重。每天早上五點令人心慌的鈴聲準時響起;中午作業多的根本就不能午休,一大堆作業,寫字寫得手都疼,手上都長老繭了;晚上為了完成當天的作業,十一點以後才能睡覺。更苦的是歷史聽不懂,那些朝代、歷史人物根本就記不住,我這時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天書”。還有那我不喜歡上的地理,什麼的七大洲、四大洋等等,究竟在哪裡,我要是能坐上“神九”繞地球轉一圈該有多好。下課後,同學們都在談論逸聞趣事,而我卻在解上課時沒有解出的數學題。夜深了,人們早已進入香甜的美夢中,而我還毅然堅守在書桌前。哎!初中生活可真苦啊!

  方為人上人——甜

  俗話說“有多少耕耘,就有多少收穫”。“嗯,這道題做的還不錯!”爸爸高興地說。我已經好久沒有聽到這樣的表揚了。世界上可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你以為好成績就來得這麼容易嗎?還不是因為我的努力換來的!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你付出了,並為之不懈地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

  錯題麻辣串——辣

  發下作業本,全是紅“××”,大紅燈籠高高掛。這會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挨一頓訓斥,有時還會挨上幾巴掌。回到家裡,又會享受父親帶來的“雷陣雨”。這跟可口的麻辣串相比,可沒那麼好吃,比麻辣串還要辣,還帶點異味。

  成績青李子——酸

  數學試捲髮下來了,錯題全是因為我不認真造成的,我的腸子都要悔青了。回到家裡,父母總會和那些高分的同學作比較“你看看,這道題你都能錯,二三歲的小孩兒都能做對……!”成績真是一個青李子,吃一口,牙根都發酸,心裡就更不用說了。

  眼淚鹹水湯——咸

  想起被父母教訓,被老師批評,想起成績青李子……。我不由得想起了一首歌里“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流到嘴裡鹹鹹的。

  嶄新的生活是一個五味瓶,它雖然有點苦,但苦中必有甜,它讓我變得更成熟了,從無知走向有知,它讓我嘗到了不同的味道。

  初一:郝伶艷

您正在瀏覽: 嶄新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嶄新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