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體育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體育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走上講台,“今天這節課,我們去上體育課!”話音剛落,同學們就衝出了教室。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老師帶着我們做了熱身運動,“自由活動!”一聲令下,同學們三五成群地散開了。 我和幾個小夥伴來到操場北邊的草地上,大家商量玩什麼遊戲。我很喜歡這片草地,小草密密麻麻的,非常柔軟。不管是坐着、卧着還是躺着,都非常舒服,甚至是趴着,也不會難受。商量了一會,也沒有結果。

  我突發奇想,躺倒在草地上,伸出一隻手,“小亮,你拉我!”

  小亮聽到我喊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馬上反應過來,伸出兩隻手使勁拉我,“你怎麼這麼重,我好像拉着一頭大象。”他做出非常費力的樣子,我雙腳使勁一蹬,小亮一下子摔倒在地上了。他這副模樣,逗得旁邊的同學哈哈大笑。

  小夥伴們覺得很有意思 ,也開始玩起了我發明的遊戲,大家玩得非常高興。

  我們感覺還沒玩多長時間,老師就喊我們集合了。唉,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不知道下次能這麼痛痛快快地玩是什麼時候了。

  這真是一節有趣的體育課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體育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