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體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體育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二十三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下午我們上了一節體育課。 

  “稍息,立--正”我們隨着體育委員天樂的口號做動作,火辣辣的太陽想衛兵一樣在天空中站崗,放射着熱光,此時的我們又熱又無趣,又乏味又無聊,於是老師就說“同學們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名字叫貼人。”“貼人?”我們一副不解的樣子,“貼人呀就是……”我們聽得津津有味,很想嘗試嘗試。 

  遊戲開始了,我們圍成了一個大圈,每個人之間的距離大約有一米,老師又說:“誰來抓同學呢?”勇士立偉舉手了,“誰來跑呢?”老師又問。“我!”又一個勇士《松濤》舉手了。老師說:“遊戲正式開始!”老師一聲令下,兩位同學一個跑似兔子,一個跑似豹子,一個猛追,一個猛跑,後來勇士松濤用他的老鼠眼掃描了一下,全班同學都在聚精會神地看着,只有雲童在那小聲哼着歌,閉着眼睛自己發愣,於是,獵物找到了,松濤站到了雲童後面,雲童呢?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立偉就追了過來,幸好雲童的魂又在千鈞一髮之際飛回來了,運通把吃奶的力氣都使出來了,立偉窮追不捨,雲童頭上冒汗了,不過他不慌不張對我們說:“hello,baby!”我們笑得早已趴在了地下。眼看立偉快追上來了,運通臉上出現了慌張的表情,“我的媽呀”從他的嘴裡蹦了出來,隨便站了一下,竟然站到了我的後面,我又趕緊跑,心想:“這個雲童,我一定要偷偷摸摸地站到他後面,然後讓立偉快點跑抓住他,讓他丟臉面。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哈哈,被立偉給抓住了,立偉又站到了紫妍後面,紫妍撒開她那飛毛腿跑了起來,雲童抓紫妍的時候我還衝雲童做鬼臉,氣得他臉都綠了…… 

  多麼有趣的遊戲呀,你們也來玩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體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