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抹了的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抹了的年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淡抹了的年華。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在唱歌,最後的最後,是我們在走。

  時光是最好的橡皮擦,可以把我們原以為根深蒂固的記憶擦的乾乾淨淨,然而連同一直念念不忘的人和事也消失殆盡。

  原來生活就像趕車,每一站,陪在我們身邊的都是不同的笑臉。原以為可以牽着你的手,一起趕下一班車,可終究被人群衝散了,是我們的感情太脆弱,還是現實太殘忍?原來,一直都是我沒有看清友誼。

  當陽光照亮提醒黎明的蘇醒,我們都試着學會拋棄過去。迷茫和局促的環顧四周,陌生人臉上燦爛的笑臉刺痛我的雙眼,連帶着心也微微戰慄,無助地抱緊雙膝,腦海里閃過的都是舊時光,還是在懷念。

  天邊的太陽很晃眼,眼角的淚貼着臉頰滑下,泛着點點亮光,緊張和害怕更甚。我是一個丟不下舊時光的孩子,在那裡迷失步伐,困在裡面不想再出來。原來,儘管友情再冷漠,我也還是不捨得丟下。

  她們說的,歲月曾經含情脈脈。時光催促,人們匆匆畫下句點,一切的句點。我任性的把友誼放進保溫瓶,以為能天長地久,永遠永遠不會變,可是,我卻忽略了,即使是最好的保溫瓶,水也會漸漸變涼,最後涼刺骨。

  我們的友誼在時間的無情下,變得冰涼,如陌路人,是否我們如時間般無情。我們微笑走開,把曾經放飛,一切不再,我們依然是我們,只不過不再是我和你。原來,在事實面前,我們都學會了接受。

  一筆一劃,劃過了小哀傷,時間是最好的醫生,淡抹了小年華。

  壺濱初中初一:roseprincess

您正在瀏覽: 淡抹了的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抹了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