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10【蛋糕之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10【蛋糕之戰】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10【蛋糕之戰】 標籤:公主與王子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公主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天使公主蕭雨茜與惡魔王子慕容佑10【蛋糕之戰】 

  第二天,雨茜和女保鏢們一起起了床。 

  “我去給你們做早餐啊。”雨茜說完,就跑下了一樓去,開始做早餐。這次,雨茜的水準終於提高了。 

  她們坐着車,到了學校。一下車,同學們就一窩蜂地跑到了雨茜面前,向她要簽名。 

  可是,雨茜一句話,把他們都給震住了:“你們再不讓路的話,我就把你們給打得流鼻血!”這下子,同學們個個都把路讓開了。 

  這時,後面又開來一輛寶馬跑車,女生們都知道是誰,便一個一個沖了上去。只有男生們都站在雨茜這裡。 

  “啊~啊~王子~”一個花痴瘋狂地叫着。 

  “切~無聊。”雨茜說。 

  從車上下來一個很帥氣的男生,想也知道了,就是慕容佑嘍。 

  “蕭雨茜,‘校花校草爭奪戰’你行不行啊?”慕容佑說。 

  “你不要煩我啦~~”雨茜說。 

  “怎麼啦,不會是今天的家政課,把你煩成這樣。你不會做飯啊?”慕容佑很好奇。 

  “我看是你不會做飯啦~~”雨茜瞪了他一眼。 

  “我本來就不會做飯啊。況且,男生也不用做飯啊,只需要品嘗啊。”慕容佑無所謂地說。 

  上課了,“丁零……丁零……” 

  “同學們,今天呢,我們要學習做蛋糕。”家政課的劉老師說。 

  “耶~”女生們說。 

  “好了,同學們,我先說一下,我們今天要做的呢就是草莓蛋糕。”劉老師說。 

  “老師,你先等一下,先別說啊。”雨茜說。 

  “為什麼?”老師不解。 

  “因為我要先做一下蛋糕。”雨茜說。 

  “你先讓我分一下組啊。”老師說,“好,雨茜。你跟慕容佑一組。” 

  “好啊。哎,不對啊,跟慕容佑一組。不好啊,我要換啦~~”雨茜吵着說不公平。 

  “就這麼定了。”老師堅決的說。 

  “你……哼~”雨茜回頭看了看慕容佑,發現他正在哈哈大笑。雨茜想:你要吃,是不是啊。好啊,就讓你吃過夠~我就故意把蛋糕做得很難吃,嘻嘻嘻~~看你還能不能笑出來。 

  雨茜做了兩個蛋糕,其中的一個蛋糕的火候過了,而且糖放多了,草莓被壓壞了。她把那個壞蛋糕給慕容佑吃。慕容佑吃了一口,吐了出來,大聲說:“喂,你真是個笨蛋,連蛋糕都不會做啊~” 

  “哦,很不錯哦~~”雨茜不理慕容佑,自已吃着另一個草莓蛋糕。 

  全班都看着他們兩個。 

  慕容佑把雨茜吃的那個蛋糕搶了過去,自己用勺子吃了一口奶油。“咦?這個蛋糕的味道為什麼不一樣啊?這個蛋糕很好吃啊。你是不是故意把不好吃的蛋糕給我啊?”慕容佑跟雨茜吵了起來。 

  “誰讓你笑我的啊,你不是想吃嗎?我就讓你吃個夠啊~”雨茜也不甘示弱。 

  慕容佑把蛋糕扔了過去,雨茜正好接住。 

  “你…哼,對於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雨茜揚起拳頭,準備要打慕容佑。但是,她又把拳頭放了下來,她把蛋糕上的草莓拿下來,扔向慕容佑。

您正在瀏覽: 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10【蛋糕之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10【蛋糕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