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公主蕭雨茜與惡魔王子慕容佑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公主蕭雨茜與惡魔王子慕容佑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公主蕭雨茜與惡魔王子慕容佑2 標籤: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公主作文 牛魔王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蕭雨茜騎着她的自行車,在前往艾利斯頓商務學院的路上,因為她要送一件乾洗去學院里。 

  “你幹嘛的?誰啊?”校門口的門衛攔住了雨茜。“啊……我……我是送乾洗的。絲草乾洗店的。”“哦。進去吧。”門衛讓雨茜進去了。 

  “哇!這個學校是皇宮啊~~”雨茜看的入神了。這個學校是模仿白宮而造,整個學校佔地面積9000萬平方米,操場2500平方米。電腦教室就有500間,裡面全都是筆記本電腦。燈也是超高級的水晶吊燈。課桌是特製的米蘭雨絲。地磚是美琪蘭絲。窗帘是qpoundy。什麼東西都是頂級的。 

  雨茜走到同學們吃飯的地方。“哇~~”雨茜自己小聲說了一句。幾個在美食雜誌上著名的大廚在不停地端點心和主餐。“沒想到這個學校這麼高級,也不枉我來這兒一趟。”雨茜笑了笑。“快去看啊!李明宇在天台要自殺啦!”一個男生奔跑到高級餐廳里大喊。“啊!!快去看啊~~”幾個女生尖叫。“李明宇?不就是我送的校服的所有人嗎?”雨茜小聲嘀咕着。然後,她也去了天台。

您正在瀏覽: 天使公主蕭雨茜與惡魔王子慕容佑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公主蕭雨茜與惡魔王子慕容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