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強的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有一棵剛發芽的小苗子,可是在它發芽不久,就被別人當作練手的道具給砍斷了莖。 

  還有一株美麗的油菜花,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噴發出非常動人香氣,在一處明顯的花壇里盛開着它的美麗。 

  但如果說第一棵苗子是那一株油菜花的雛形的話,那大家應該就不會信了吧。 

  事實就是這樣,那一棵小苗子在長出后不久,就被一些頑皮的孩子給當作練手的工具給用手摺斷了,當被折斷的第二天,那棵小苗子曾“哭泣”過,曾準備凋零過,可它最後還是挺了過來,頑強了生存下來,最後開出了鮮艷的花朵。 

  當看到被殘踏的花苗重新生存下來並開出鮮花時,我不由得驚嘆生命的奇迹,競會如此的神奇,到底是什麼使這朵苗能開出如此美麗的花朵。即使我們不能創造奇迹,但我們總能相信奇迹吧!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