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爸爸摘了一株野石榴樹,讓我把它種在花盆裡。

  開始幾天,我精心照料它,把花盆放在陽台上,天天幫它施肥、澆水,石榴樹一天天地茁壯生長。可後來,我便越來越覺得無味了。於是,我把花盆放在衛生間的一個角落,讓它在沒有陽光的地方生長,連水都是一個月澆一次。但它並沒有枯萎,還是一點點的生長。隨後,我更是不理它了,澆水的次數越來越少,但它還是在拼搏着,努力地生長。雖然它的葉子一天一天地在枯黃,但它頑強的生命令我震撼——它居然在沒有陽光、沒有水份的情況下整整活了半年多時間!

  石榴樹那臨死不屈、頑強拼搏的精神令我震驚,面對惡劣的環境,從不低頭,我覺得我們應該學習石榴樹這種精神,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低頭

  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浯溪鎮百花小學四年級:唐菲婭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