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聲春雷響了。

  踏着漫天翻滾的烏雲,伴隨着一絲絲細雨,你來了。

  一道閃電劃破長空從後門溜了進來,擦着同學的頭頂,“唰”。鑽過窗戶的漏洞,溜了。那一瞬間,班級里安靜極了,我聽到了心跳聲,急促的奔着,帶動了我的呼吸,我的思維。樓上傳來了珠子落地的聲音。

  “呼,太嚇人了!”幾乎在同時,同學們的都鬆了一口氣。“轟隆隆,轟隆隆……”,還沒平靜的小心臟打了雞血似的猛奔。

  不知怎的,教室前兩盞燈突然滅了。這是……“啊!”不約而同的尖叫,犀利的尖叫。就連十分鎮定的老師也被嚇地一哆嗦,怒視着我們:“吵什麼吵!”

  雨,得到了莫大的幫助,扑打在玻璃窗上,噼里啪啦,像無數針墜落下來,有扎破玻璃的慾望。雨很稠,很密,尋找着任何一處得以攻破的缺口。不多時,玻璃窗上罩上了層水氣,雨絲累了,倚在窗上喘着粗氣。

  十七次,整整十七次閃電擦着我的髮絲而過。我,做了什麼壞事嗎,閃電為什麼總是光顧我?難道是他,對,是閃電,他做了錯了事,雷發火了,他便到處逃竄。

  不知過了多久,雨停了。

  初一:陳蘇勤

您正在瀏覽: 春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