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的相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相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25日

  星期日

  雨

  記憶的相冊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往事會留在記憶的相冊里。我來到這個世界短短的12年,當然也有一本屬於我自己的相冊。望着窗外綿綿的小雨,我情不自禁地翻開了相冊,許多值得留戀的往事便浮現在眼前。 

  看,這一張,哈哈,這是我剛滿40天時的照片。瞧!我頭戴一頂小花帽,身穿一件粉色的小毛衣坐在沙發上,都笑得合不攏嘴了!真可愛! 

  這一張,一個愛吹五顏六色的肥皂泡,愛對肥皂泡凝神靜思的小女孩,這便是我。我時常想,我要是一個肥皂泡——當然是哪個最漂亮的,我一定要得又高又遠。去看看天空是什麼樣的,天空里有些什麼,有月亮中傳說的嫦娥姐姐和小白兔嗎? 

  哦,那時真是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呀! 

  還有這一張,我和爸爸媽媽去猿王洞旅遊,我穿着還珠格格的衣服在猿王洞大門的橋上留了一張紀念。看呀!我身穿還珠格格的衣服,手拿小手絹,還真有點兒還珠格格的樣子! 

  望着這一張張打開的照片,我不禁心潮起伏,這裡記載着我成長的足跡,記載着我的歡樂與憂愁,記載着我及周圍人生活的瑣事。我想,我們現在的中學生活,也一定會載入我的記憶相冊中,當我們長大后,再翻開它時,不知又有怎樣的四項感情!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相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