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泣的相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相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題記 

  伴着回憶,我想起了從前,我對朋友說著那句:“也許有一天,你會回來,重新為我打開。那本,泛黃的相冊,手中重拾起那些往事。”這是我對朋友的訴說,我在暗示她(他),我們要回憶。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轉眼,我離開了“故土”,離開了那個帶給我歡聲笑語的地方,雖然我想哭,但我還是強忍着,不讓眼淚流下來。 

  在多年之後,我們彼此都去了不想去的夢裡,放棄了不想放棄的東西,卻堅持着不想堅持的事情。然而,回憶總是在從前,所以,我選擇了回到從前。 

  那天,下着朦朦細雨,我和她同約在了那棵老槐樹下,我們彼此手牽着手仰望着天空。口中不停地講述着往日的種種。曾記得,我和你,在小學那段光輝的歲月里形影不離,每一處地方,只要有着對對足跡的,那一定是我倆的。下雪天,我和你總愛來到那無人的角落,印下你我的左右腳,臉上洋溢着微笑說:“看,這就是那所謂的‘非主流’耶,呵呵,好好玩的!”咔嚓,這一瞬間隨着相片的斜貼,歷史定格在了那一刻。 

  我還記得你曾告訴我,你喜歡無雲的天空,因為你覺得那是最純真最蔚藍的天空。那是,你總是那樣的多愁善感。下雨了,你輕聲細語的說:“天哭了!”當時的我明白了,在那也許的也許過後,是一種幸福,一種全天下最單純的幸福。或許那是一種掩飾。當時的你總會抬頭仰望藍天,此時的我才明白,那是你倔強着,決不讓眼淚流下來。 

  現在的我們離開了那個曾放飛夢想的故里,來到了這陌生的城市;我們彼此有了新的朋友。當,偶的那一天,我們再次相逢在那棵老槐樹下時,我們都笑了…… 

  合起相冊,捧着我們的回憶,往日的種種在眼前不斷編織,成了世上最美的風景——哭泣的相冊。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相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