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讀過《魯濱遜漂流記》嗎?這是一部充滿堅強意志和奮鬥精神的不朽名作,如果你不知道,那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魯濱遜從小熱愛航海,在一次航行中,遇到巨大的風暴,船上的人都死了,就剩下他一個人。他自己來到孤島上,在一無所有的情況下,用自已上船找到的那點物品,建了一個世外桃園,這個世外桃園肯定不會低於高級別墅,真令人感到驚訝!

  他在住處建了一個地窖,用來當做餐廳和火藥庫,他把火藥藏在這裡面,因為怕火藥着火,就把火藥分別放在了幾百個小箱子裡面,每個小箱子只能放90-120克。他怕自己的火藥用完,所以就抓了幾隻小羊養起來。我發現魯濱遜的心真細,目光真長遠啊!

  魯濱遜想有一個朋友,這個願望就在第21年實現了。他抓了一個野人,因為這個野人是在星期五這天抓的,所以起名叫星期五。現在魯濱遜有朋友了,可以跟人說話了,建東西的速度也快了。我真為他高興。他在一次環島旅行時遇到激流,如果不是遇到順風早被卷到大海中了,他嚇得再也不敢遠行了,現在有了星期五,他的膽子又大了起來。他們建了一個獨木舟還改進了一下,想完成他的航海夢想。可是後來救出星期五的父親和船長,還發現了十六名敵人,抓了七八個剩下的全部打死了,後來星期五的父親和船長去了野人島,去叫十六名船員。又來了一批人也是被打死了幾個,剩下的全抓住了,最後在魯濱遜的帶領下終於把大船收復了。當然魯濱遜也回到了英國。

  讀了這本書,我認為魯濱遜很勇敢,很聰明,而且知道不斷進步,走向成功,我要向他學習。

  山東招遠泉山小學四年級一班六年級:馬琳翔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