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談寒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寒假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漫談寒假生活 

  彈指一揮間,快樂的寒假已過去了,留下的只有回憶。同學們再次坐在溫暖的六四教室里,漫談寒假生活是同學最快樂的事了。 

  剛進門,我就立刻被同學們三五成群漫談寒假的氣氛感染了們立刻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今年下了一場大雪,可把我樂壞了,我一下子就堆了一個大雪人,還給他加了一個天藍色的圍脖呢!”“小頑皮”朱張柳大聲炫耀他的“光輝成果”。 

  周培聖皺着眉,,嘆了口氣說:“住、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你可知道,這場幾十年不遇的大雪,造成了多大的人力,物力,財力損失啊!多少解放軍叔叔義無反顧,戰鬥在雪災第一線,有的甚至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啊!”說到這兒,他哽咽了,“不少城市鐵路關閉,無數迫切歸家的旅客滯留車站,差點出現‘人踏人死亡事故’真是令人擔憂啊!” 

  同學們沉默了,最後吳鑫明打破沉寂:“算了吧,聊點開心點兒吧!,聊春晚怎麼樣?” 

  “行,我先說‘開鎖’可真是春晚里數一數二的節目了!”蔡博邊說邊學物業公司與開鎖公司的口頭禪,“請出示身份證,房產證,戶口本等有效證件!”大家笑成一團,捂着肚子,嘴裡發出“哈哈哈哈”的笑聲。 

  “你那招不行,瞧我的!大哥,現在科技在發展,比爾蓋茨能和楊貴妃接吻,秦始皇能和美國小甜甜摟在一起啊!”章??飛的表演再次博得了大家的陣陣笑聲。 

  好不容易喘過氣來,小胖墩張聖文挺着個大肚子,屁顛屁顛跑過來:“售樓小姐,我要告你們房地產公司!” 

  我見有機會了,立刻接上:“這位顧客,您怎麼了?” 

  “你不是說有參天大樹嗎?哪兒去了?只有一地小草!” 

  “再過一百年,不就成了參天大蔥,不,大樹了嗎?” 

  “那池子里的金魚和時時掠過的大雁呢?只有一口臭水池!” 

  “大雁吃了金魚,拍拍屁股跑了,還拉了一泡屎,,沒人打掃不就變臭水池了嗎?”我的表演也令同學們捧腹大笑,腰直不起來。 

  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七嘴八舌,個個小臉漲得通紅。氣氛非常活躍。 

  我不禁有些擔心,下次還會是同樣的學生一起漫談寒假生活嗎?

您正在瀏覽: 漫談寒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