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談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讀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的朋友,更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書與我共度了十年,讓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知識。小時侯,媽媽教我認字、讀書,教我讀故事,一至五歲我都在讀——插圖中內有文字的書。俗語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些書讓我獲得了不少知識,但漸漸使我不滿足。 

  我六歲那年上了一年級,我盯上了學校圖書館,每天一放學,就拿着一本筆記本和一支筆往圖書館里趕,把書中的好詞好句記錄下來,幾個月,我的閱讀和寫作方面大大地提升了! 

  我家裡有上百本書,只要有書在我的手中,我就會忘了吃,忘了睡。 

  當我在看《劉胡蘭的故事》這本書時,讀到我國女英雄——劉胡蘭為中國犧牲了,我被她的愛國精神而感動;當我讀到《環遊世界八十天》時,我被斐利亞·福克的勇敢、堅定、冷靜而多得勝利,為他興奮…… 

  俗話說的不錯: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的作文方面有所提高,每次作文我都的A+,你可別說我驕傲哦!這可是真的,不信的話,你可以去查我的作文本。裡面到處都可以看到我寫的好詞好句,其實,也不能說是我寫的,因為——裡面有許多好詞好句都是書上的,我只不過是回偷了。但是,書上的內容真得非常非常地豐富,使我念念不忘。 

  朋友們,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迷上任何一種興趣都比不上迷上書更能讓人受益非淺了!讓我們都迷上這份“營養”最豐富的精神“食糧”吧!

您正在瀏覽: 漫談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