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狗 

  我一直很討厭狗。有人從它附近走過,它就"汪汪"直叫;有時還跑過來,追在人的後面,聞聞這兒,嗅嗅那兒,恨不得要咬你一口。 

  有的時候,我們好心好意的找它玩,他不僅不玩,反而逃跑。有時不逃跑,反而回過身來咬你一口。我弟弟就是被它咬傷了,在醫院裡打了幾針,因此我更加討厭它了,一看見它就煩。 

  直到後來,媽媽買了一隻寵物狗。這隻狗全身雪白,只有尾巴是黃色的,胖胖的,而且還是個母狗,快生寶寶了!有一天下午,我回到家裡,發現狗窩裡多了一群小狗仔。狗媽媽慈愛的舔着小狗仔,他們在狗媽媽的照顧下,舒服地躺在狗窩裡,大概已經睡著了!看到它們幸福的躺在母親的懷抱,我挺羨慕的。 

  在後來的幾個月里,我每天都給他們送食物。有時食物不夠他們吃的, 所以狗媽媽就把所有的食物先分給他的狗寶寶吃。我看見了,以後就多送食,送平時的兩倍還多,可狗媽媽只吃它的孩子剩下的。就像我們小時候一樣,父母吃我們的碗底。回想起這些我感到很懊悔。 

  到了夜晚,小狗們都睡了,可狗媽媽很晚才睡。要是你扔一顆石子的話,狗媽媽便馬上醒來,對着門外狂吠不止,附近所有的人都會被他吵得睡不好。似忽在保護着它的子女們,不讓任何人傷害到它們。 

  現在我不但喜歡狗,而且越來越喜歡狗了。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