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家的小狗黑仔死後,我一直希望再有一條小狗。然而,好久都沒有如願。後來可能是上天知道了我的願望,所以就賜給了我一條活潑可愛的小狗。那條小狗而且非常乖巧,名字叫做甜甜。

  甜甜是一條獅子狗。全身披着一件棕色的毛皮大衣。四隻腳十分短。每一隻腳的腳趾上面的毛都是白色的。背上有一條黑色的條紋一直延長到尾巴上面。它的額頭上面有一塊棱形的白斑,十分可愛。一雙黑珍珠般的眼睛閃閃發光。它的鼻子翹得很高很高,樣子神氣極了。讓人見了就會蹲下來撫摸它,喜歡上它!

  甜甜是一隻叫旺仔的小狗生下來的。記得我剛去領它的時候,它的眼睛都沒有睜開。在領走甜甜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很大的障礙,那就是它的媽媽旺仔。平時,旺仔對我非常好。可是,今天它可能知道我要抱走它的孩子,所以不太歡迎我。當我抱起甜甜的時候它的樣子變得可凶了。要不是它的主人及時拉住了它,我可就要遭殃了。

  領走甜甜遇到了一個障礙,然而照顧甜甜是另一大障礙。必竟它太小了,不會吃東西。怎麼辦?不過說來也真巧,媽媽對面一家人家養着的小狗對甜甜十分友好,它竟然喂甜甜吃奶。這對我來說真是雪中送炭呀!

  不久,甜甜可以吃飯了,還可以跑步了,對我也熟悉了。“汪汪”,瞧,甜甜又在呼喚我了,看來它不是肚子餓了,就是嫌一個人玩沒勁,還是有什麼別的事情……我趕快走過去,它也立刻迎上來,圍着我的身子轉……

  你說,我家的甜甜是不是非常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