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綻放的蓓蕾「1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的蓓蕾「10」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綻放的蓓蕾「10」  

  我不希望被時間所控制,我只希望我能好好的控制時間。 

  ——夏潔 

  在我的腦海里,只有最美好的事物。我要學着領會高尚的真正含義。 

  ——洪佳佳 

  在自己的學習壓力下,我還是能夠掌控自己的時間。天天學校認真聽講,回家按時完成作業。但是現在我已經習慣了在學校寫完作業,因為回家就可以少一些了。在學校我還有一個綽號就飛人吧,因為我的作業完成速度真絕啊。沒辦法,別人就給我取了一個那麼好聽的綽號。   

  我是時間的主人,我絕對不被時間所控制。呵呵,這可能是我最經常說的一句話吧。早晨,我不喜歡可同學們一起早讀,不知道為什麼,這已經是我的一個習慣了。只是經常自己一個人在一旁自己讀書,老師聽起來的話就是一片雜亂無章的聲音。 

  我們的班主任是教我們數學的,雖然不是那麼經常來我們班看下。但是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可是經常來的。看,他又來了。他在找誰。跟幾個同學在那裡嘀咕着什麼。又不是什麼機密通報,我想那也不值得這樣吧。

  

  洪佳佳走了,她又去老師那裡了。甭說的問題,肯定是去問題目了。我也從來沒有反思過自己為什麼沒有她那麼的勤奮,她也像我一樣的喜歡珍惜着時間的點滴。她去的匆匆忙忙,沒有放慢過的腳步。她喜好問,或許這方面比她差很多吧,因此我非常想學習她的那一些,但是我最後一點兒也沒有堅持下去。因為我半途而廢,我批評自我,但是還是沒有任何的作用。 

  天空下起了蒙蒙的小雨。我的心裡有幾分的害怕,沒有雨傘,沒有辦法回家怎麼辦?我看了看洪佳佳的那把有點陳舊的傘。或許兩個遮得話有點點淋雨,但是比沒有得好。我看着看着,眼睛愣住了。我在心裡不停地遐想着。她拿起了那把傘在我的眼前晃了晃,我才返回神來。 

  她問我:“你傘沒帶,要不我帶你一起回家吧?反正你離我家不遠呢!” 

  我點點頭地高興。 

  在雨里,我們兩人走着。雖然雨傘褪了的色,但是我倆的友誼沒有褪過絲毫。我們倆在雨里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我的衣服濕了一點點,但是她的卻濕了大片,我看到這裡,心裡有點點的寒酸。我悄悄地把雨傘往着她那邊挪了一些,但是過了不久又被挪了回來。我沒有辦法只好這樣回家了。她還把我送到了家門口,坐都沒坐會兒,又走了。 

  我想着她那高尚的品質令我敬佩。夜裡。夢裡。我還經常想到她呢。靜靜地,我微笑地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綻放的蓓蕾「1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的蓓蕾「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