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綻放的蓓蕾「1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的蓓蕾「1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綻放的蓓蕾「11」 

  夜裡。夢裡。或許我再擁有的我都擁有了,唯有天使是我最想要的。 

  ——夏潔 

  今天是周五了,聽說要發考試卷子。我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一絲的恐懼,或許是因為我跟我的同桌洪佳佳對了答案后的喜悅吧。讓我說,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啊,因為我的腦子裡是混亂的,因為我一直都想要天使,因為那樣命運也就一直會是好的。 

  一到學校,看着同學們的準備十分的充沛,和我一樣或許都有了十足的把握。 

  老師一來,給了我一個威嚴的姿勢,或許是他本身就那麼的魁梧高大還是別的。但是我沒有想那麼的多,只是等着老師公布成績。我的心微微地顫動着。 

  那個嘴巴才開始微微地長大了說著:“這次考試我們班在全年級第一,我們班的同學也是全年級第一,一共有兩個。她們是洪佳佳和夏潔,請大家給點掌聲。”說完,我的心裡充滿的竟是些喜悅。然後老師一直報着後面的成績,我承認我沒有聽那些人的成績,是因為我感到就這個滿分就令我十足了。 

  但是,我的心裡還是有絲疑惑。上次我跟洪佳佳對過答案,她說她有道題的答案跟我不同。我充滿着驕傲的神情去問她:“洪佳佳,你還記得我跟你對過的答案?” 

  “記得。”這是一句多麼簡潔的話啊,但是充滿着力量。 

  “那你可否記得上次有個答案你跟我不同啊?那現在怎麼我們的成績會是一模一樣呢?”我傲慢起來。 

  “是啊,只可惜的是那題我記錯了。原來是我本身對的,我還以為我錯了呢。”她回答地如此乾脆。 

  我開始絕望,或許是因為我太嫉妒別人了吧我才會這麼問別人的。 

  今天,我還是很洪佳佳一塊回家了。走到家,我一直衝到了媽媽的身邊,我把我的卷子拿給了她,我說道:“媽媽,你看。我的考試成績出來了。全班第一,也是全年級第一呢。”媽媽摸了摸我的腦袋笑了笑說:“或許這個就是上天的回報吧,你去看下桌子上是什麼?會動會跳的,還有一根魔法棒。”我沒有回答媽媽的話,就一把衝到桌子面前一看叫道:“哇!我可愛的天使啊。”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問那個小東西:“請問你是天使嗎?會變魔術的天使?”她點了點頭,對我笑了笑。 

  我問媽媽:“這個是我夢寐以求的天使,是送給我的嗎?”媽媽點了點頭,也笑了笑。 

  或許這個天使對我而言簡直太有用了,在我的生活中的用處太大了,我無法去用詞語形容了。但是我不知道媽媽是從哪裡弄來的?她又是怎麼知道我喜歡天使的呢?我疑惑不解地來到媽媽的身邊問她。 

  媽媽有點點的傷心,或許眼角有淚水,但是她依然忍住了。我是十分的納悶,有了天使居然那麼的傷心,這使我十分地的不解。我想天使帶給我們的是快樂而不是悲傷。想着,我沉默了。

您正在瀏覽: 綻放的蓓蕾「1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的蓓蕾「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