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綻放的蓓蕾「1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的蓓蕾「1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綻放的蓓蕾「13」 

  今天,我徐徐而來,慢慢地走進教室,不慌不忙。我摸着我的書包,深怕自己書包裡面的天使會飛出來,那麼我就露餡了。 

  我走着小碎步一直走到我的座位,還好沒有吸引着同學們的目光,否則他們都懷疑着我。來到座位旁邊我立馬告訴洪佳佳自己去帶早讀。說完,我就安置好了自己書包的位置,我大跨步地走向講台,一來我就被同學們嘲笑了。 

  因為我拿的是數學早讀,結果又在同學們的嘲笑里匆匆忙忙地去拿我的語文課本,就這麼早晨的美好時光就這麼的匆匆的溜去了。 

  早讀一下課,我就拿起自己的書包跑到天台上,到了一個牆邊,我把書包打開。大概可以看清楚天使的小模樣,我說:“要不你先回去吧?這麼太危險了。” 

  “不,不,不。”它在一旁拒絕着。經過我的幾次勸說它還是不肯,沒辦法只好把它帶到教室里去了。 

  上課時,我把書包拉鏈拉緊了。待到老師叫我上講台寫題目的時候,天使就憋不住了,只要悄悄地把拉鏈打開了,它用它那小小的眼睛看望着四周,我很好奇我的同桌洪佳佳居然沒有發現,或許是因為天使拉開的口子小了些吧,但是我也沒有看見它剛才所做的一切。 

  但是後來它越來越大膽了,居然飛到了我的櫃桶里,它翻閱着我的一本本書,待到我下來的時候我大吃一驚,身邊的同學們都盯着我看。我只是裝作沒有什麼事情發生而已,我悄悄地把手伸進我的櫃桶里推了推那個可愛的小傢伙,最後它又慢慢地飛到我的書包里了。這一幕好像沒有同學看見,但是回家我會狠狠地警告天使的。 

  它的張狂我十分的氣氛,我一直在生氣的環境之下學習完了今天的課程,總而言之,今天我的快樂幾乎也被我的悲傷所掩蓋了。我十分的喜歡天使,但是今天它給我留下了一個不好的印象,或許我忘不了吧。等到回家了我就會更它說清楚規矩。如果不遵守,那就只好把它留在家裡什麼地方都不許去。 

  呵呵。請問到家了嗎?只好看下集了。

您正在瀏覽: 綻放的蓓蕾「1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的蓓蕾「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