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綻放的蓓蕾「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的蓓蕾「9」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綻放的蓓蕾「9」 

  或許我一直都沒有相信時間會這麼定格下去。 

  ——夏潔 

  早晨,我或許比哪一天起來得都早得多。或許是因為今天的摸底考試吧。可能連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因為我怕我怕考試,從小時后以來,我一直都能夠悲傷的去對待考試,是因為我心裡的恐懼感我永遠也放不下開。 

  就這麼怕着怕着過去了,進入考場,我真的有點點冒汗,或許沒有。但是我還是用手撓了撓腦袋,看着位子一個個的拉開,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作弊,因為那是不禮貌的。那被發現了會很沒有面子的,就這麼等這髮捲,我之前看了看四周,死氣沉沉的一片。或許大家都那麼的喪氣吧? 

  我沒事沒有放棄過我自己的夢想。還是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着這次考試。試卷剛拿到手,我的手好像微微地顫抖了一下,然後我順手拿着筆就開始寫了起來。老師的那雙大大的眼睛巡視着每一個同學,就連我這個好學生他也不曾放過。 

  時間轉眼過得可真快啊。 

  交卷。閃人。 

  我拿着自己那一份試卷送到老師的手裡,把答案都記到了一個小小的本子上面。準備去跟我的同桌洪佳佳對答案,雖然這次我的把握並不是十分的大,但是我依然走了過去。 

  “嗨!洪佳佳,考得了100分嗎?” 

  “或許,或許吧。但是這次的考試我沒有十足的把握。”她微微地皺起的眉頭。 

  “我把答案帶來了,我們對對。”我邊拿出卷子邊說。 

  說完,就開始對着答案,我的眼睛一遍一遍的掃過。看着我跟她的答案一模一樣,但是對到最後一題的時候,我愣住了。或許是她對吧。我第一就那麼肯定,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對自己那麼的沒有信心。或許是我跟洪佳佳有着差距吧。 

  她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地在一旁分析着這道題目是怎麼跟我不同。但是最後她還是說了一句:“夏潔,我佩服你啊。我這題沒有化單位,所以錯了。”當時我的心裡十分地高興。後面有一個手拍了我一下。 

  我轉過去,原來是我的老同學黃曉婉。她告訴我很多很多,但是我實在沒有聽明白她的一言一語。太快了吧。但是我還是沒有應她,只是笑了笑。 

  就這麼一天,我十分的希望這次考試能夠滿意。希望等到好成績時,那段時刻也能夠定格。

您正在瀏覽: 綻放的蓓蕾「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的蓓蕾「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