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綻放的蓓蕾「1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的蓓蕾「12」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綻放的蓓蕾「12」 

  我愛天使,它就如我生命中的一切的一切。 

  ——夏潔 

  那天,我獃獃地看了天使許久。我對那個小東西說:“嗨!到我的房間去吧,我想問你下。” 

  它迅速地飛到了我的房間,我十分的佩服,原來它飛得可真快啊。我坐在凳子上,把它放在了我的桌子上。我開始問起它來了。 

  “你會做一些什麼呢?”我有點好奇。 

  “會飛,可以做很多很多。如果你想需要什麼我也可以給你變個來。”它十分的驕傲。 

  我想着想着,變讓它給我變了一盤雞蛋炒西紅柿。很快,它用它的魔法棒在桌子上一點就出現了一盤熱騰騰的雞蛋炒西紅柿。我的口很讒,然後就準備拿着碗吃了起來。可是我還沒有開始吃,天使就把那盤雞蛋炒西紅柿往我的臉上打來。 

  我的臉到處都是,可是天使在一旁大笑。原來這個天使是那麼的壞,根本就不是我想象的純潔而又善良的好天使。我的心裡有點點痛,我開始哭了起來。我開始抱怨着媽媽帶給我的天使,原來它是一個掃把星。我一直都在那裡埋怨着。 

  突然天使又在我臉上點了一下,我的臉上就長了一個小痣。我十分的生氣,這個時候媽媽進來了,看着家裡一團的糟,媽媽大叫:“這個到底是怎麼回事?” 

  天使開始低着頭,或許是因為它太誠實了,也因為它太怕我的媽媽。 

  我看到這一幕,我對媽媽說:“算了,就不跟天使計較了,它畢竟才剛來到這裡,什麼也不清楚嘛!”天使聽了這句話,馬上躲到了我的身後。 

  媽媽走後,天使開始洋洋得意。我問它:“下次可不許這樣了哦,你還不知道我媽媽的脾氣,希望你能夠好好的在這裡獃著。你可以到處走,我要去上學了。”天使默默地點了點頭。 

  在上學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着我那個可愛的天使。沒想到我撞到了李剛,他怒氣沖沖地對我說:“你走路不長眼啊?” 

  “我在想問題,管你什麼事啊?”我在那裡辨着。因為我畢竟十分地討厭李剛,今天我們也要分個高低。 

  他有開始憤怒地罵起來:“哎呀呀,了不起啦?” 

  “不像你啊,成績那麼差還進我們班!”我也開始憤怒。 

  “切,只不過是一個組長罷了。沒什麼了不起的。”他在那裡大叫着。 

  身邊的人越來越多。突然,他沒有說話了,我感到很奇怪。而且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我問他:“說不過了啊。怎麼不說啊?” 

  他還是沒有答應在那裡愣着。突然我的背後有人在笑。我往後看什麼都沒有,只是前面有人。我就說道:“看什麼看?沒看過啊!”我開始潑辣起來。 

  人都走了,但是還是有人在笑,我疑惑着。然後我的書包裡面有東西在動,我打開書包一看,原來是天使。我跟它說:“你怎麼來了。都說不來的嗎?” 

  “我來了還不好,幫你把他定住了。”天使說。 

  我笑了笑說:“要不你跟我一起去學校吧。讓他就在這裡站會兒,等到半個小時讓他自己回神。”天使點點頭然後再點了點他的身上。 

  說完,我們就一起去上學了。可是天使一直都在我書包裡面,因為怕出來被同學老師知道可就不是一件好事了。

您正在瀏覽: 綻放的蓓蕾「1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的蓓蕾「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