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呵護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護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一個多麼鮮活的物體;安全,一個多麼古老的話題;幸福,一個多麼美妙的境界。

  生命只是一個過程,有轟轟烈烈,有平淡如水,有艱難困苦,這些都不重要,只要你克服它,只要你戰勝它,那就是好的。但是,如果你丟失了自己擁有的生命,那麼,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都已是煙雲了。

  生命是父母給予我們的,我們應該熱愛生命,而熱愛生命的前提是關注安全。大家都知道生命創造了人類世界,生命創造了人類歷史,生命更推進了人類各項事業的進步和發展。生命的內涵是如此的豐富多彩,博大精深,生命的氣勢是如此的恢弘壯麗;生命的火花是如此的美妙絕倫。生命真是美好,它是容天,容地,容天下難容之事;笑古,笑今,笑世間可笑之人的精神。它有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堅毅果斷;亦有百二秦關終屬楚,三千越甲可吞吳的壯志雄心,更有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和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誠信。然而,你有沒有想過如此美妙的生命,在我們離開母親的攙扶,搖搖晃晃的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以後,靠的是什麼?要我說靠的是安全這把拐杖,如果說安全是花,那麼安全就是襯托千嬌百媚的綠葉,如果說生命是一幅畫,那安全就是抒寫神遠神致的筆。沒有了安全,我們的生命就會摔跤,就不可能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更不可能到達人生輝煌的頂峰。

  是呀!有了安全才有平安,才有千家萬戶的安寧與幸福,那多少的事故和眼淚,夾雜着悔恨和淚水,讓我們隨之黯然,那多少的教訓和哭泣,伴隨着辛酸和痛楚,讓我們更加警醒,讓我們更深刻的體會到只有關注安全,才有平安,才有幸福。

  關注安全,平安是福,讓我們用安全的花環,串起這一片常在的歡聲笑語;讓我們用安全的鏡子,照出這一幕合家的幸福美滿;讓我們用雙手,去呵護生命。

您正在瀏覽: 呵護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護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