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貴=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友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有很多的情,有親情、愛情、和友情,其中最珍貴的是友情。友情是用無數顆充滿熱情的心組成的,因此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一個真正的朋友,一個處處為你着想的朋友。 

  去年的9月23日,那一天是星期六,天氣晴,早晨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奶奶家玩兒,到了吃午飯的時候我驚奇的發現臉上冒出了許多個水泡,一開始我以為也沒有什麼,回到家媽媽看見了,就問我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於是第二天,爸爸帶着我去醫生那兒看看。或許我已經猜到幾分了吧,但還是希望病不要襲擊到我身上。可是當醫生告訴我是常見的水痘的時候,我的心彷彿變成了鉛塊,沉重的落下去。醫生還說這種病的傳染性很高,但是的傳染期數不長,大約三五天。因此在這個時間最好不要上學。 

  晚上,一無所知的我又吃了毛豆,毛豆它會使我臉上的水痘增加,第二天早上,看到了這麼多的水痘,媽媽大吃一驚。爸爸連忙把我送往醫院,醫生說他對這個也沒有辦法,只能讓它慢慢過。 

  早上因為我不能去上學,所以媽媽特意幫我去請假,並且請教一些老人,問問關於治水痘的方法。她們說:“不能看書,不能看電視、不能吃大蒜、不能吃韭菜,不能洗澡,不能洗臉,不能哭,不能……”她們說的一字一句媽媽都記在心裡。回來后媽媽禁止我干任何事情。只讓我躺着,多喝開水,因為媽媽怕我寂寞,特意向別人借來mp3,坐在床上想起朝夕相處的同學,我的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流下來。一上午如同一年,我知道小學放學的時間,我趴在窗前,看着路上行走的人,想和他們打招呼但是不敢。過了十分鐘左右我聽見一陣談話的聲音,有兩個同學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好高興,她們坐下和我說說笑笑。大約過了五分鐘,我和她們剛下去,又有兩三個同學過來了,她們熱情的跟我說說學校里的事。我問她們怎麼知道我生病了?她們說是語文老師告訴她們的。接着她們想盡辦法讓我開心,其實她們來和我說說話我已經很開心了。她們真的想太多了。 

  接連四天她們早早吃完飯,便來到我家照大頭貼或是和我說說話,班長還幫我複習課文,這一切在我心裡就像是一個漂亮的水晶球,怕一不小心就會破滅,我的朋友們,她們是那樣的善良、可愛。 

  眼看就要周末了,班長因為某件事情沒有來,以為我會怪她,於是讓×××帶個信。我笑着說:“沒事,這有什麼,你們可以來,我已經很滿足了。”她們真的待我太好了,不僅幫我學習,還讓我在這些時間裡變得不寂寞,變得快樂。她們已經給我很多了,雖然這是我人生中不幸的一件事,但卻是我童年時期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珍貴=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