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雲夢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雲夢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淇縣雲夢山之游今天終於實現了。天氣陰沉沉的,在路上,我心想:雲夢山比鄭州邙山高嗎?在山頂上有什麼呢?雲夢山也像鄭州邙山一樣是土山嗎?一路走,一路想,還沒覺着怎麼回事就到達了目的地。

  車開到山底,我抬頭向上望,哇,這麼高,原來它不是鄭州邙山那樣的土山,而是石頭山,一層一層的岩石記載着這座山的歷史。

  爸爸開着車,沿着“S”型的盤山公路一路往上爬,汽車加足了勁,一會兒向左猛拐一下,一會兒向右猛拐一下,越往上爬,雲霧越來越大,像一床大被,把那些奇峰異景隱得無影無蹤,大風一吹,霧氣飄走了,一個個奇妙景象又都展現在眼前;遠看,朵朵白雲又像對對白色蝴蝶,圍繞着山巒,翩翩起舞。下邊的山越來越不清晰。就這樣一路搖搖擺擺地上了山頂。

  車開到了南天門前,聽說上到南天門,就可以一覽整個雲夢山的全景。我向爸爸媽媽要求開始比賽。

  我一溜小跑地跑上了南天門頂端,回頭一看,爸爸媽媽還落在我後面一大截。抬頭向上看,幾隻老鷹正在我頭頂上盤旋,站在南天門欄杆的邊緣,向下看,十裡間,就像一片望不到邊的海洋,把一座座山峰淹沒在裡面,只露出一個個山尖,彷彿是大海里的小島,在雲里,時隱時現,使人感到如入仙境。

  爸爸媽媽上來了,我把看到的這一奇觀告訴了他們。爸爸猛地一把抱起了我,站在護欄邊,讓我伸開四肢,睜開眼睛再看一下,這時的我彷彿是一隻翱翔在藍天的小鳥,朵朵白雲圍繞在我的身邊唱歌、跳舞……

  在雲夢山,我還認識了許多小動物和植物,看到了只能在電視上見到了的真正的蒙古包和跑馬場……

  雲夢山啊,雲夢山,你美麗奇妙,雄偉壯觀,我深深地愛上了你。我希望能有機會再一次來欣賞你雄偉壯麗的風姿。

  河南省安陽市豆腐營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段驍倍

您正在瀏覽: 游雲夢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雲夢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