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雲夢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雲夢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驅車上了雲夢山,山路彎彎曲曲,過了很長時間我們才到了雲夢山風景區的大門口.下了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個大石獅子,它們蹲坐在大門的左右兩邊的石墩上,石獅子仰着頭,張着大嘴,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雲夢山遊玩.”進了大門就聽見"嘩嘩”的聲音,我抬頭一看,啊!是一道瀑布,看着瀑布的流水,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濺起的水花晶瑩透亮,像珍珠一樣,真美啊! 

  我們順着大門向東走了不遠,看到一個騎着一頭石牛的雕像,導遊告訴我們:"這就是歷史上有名的鬼谷子先生.春秋時期,他常常進入雲夢山,採藥修道,因為他隱居在清溪的鬼谷,故自稱鬼谷先生.”沿着石頭鋪成的小路向上走,我們來到一個黑糊糊的洞口,洞口上方寫着"鬼谷洞”三個大字,我們進了洞內,裡面黑暗潮濕,有三尊雕像,導遊說:"中間的是鬼谷先生,兩邊是他的弟子蘇秦和張儀.”我們順着小路又到了太陽洞、孫臏洞、龐涓洞.導遊的介紹讓我知道了許多歷史知識,歷史上有名的軍事家孫臏、龐涓、張儀、毛遂等都是鬼谷先生的弟子. 

  走過一座小橋,我們來到一座陡峭的山前,一條石頭小路好像從山上掛下來似的,好險啊!山上有一座高大的宮殿,導遊告訴我們那是財神殿.這時候,我看到一個小朋友正在向上爬,於是我也鼓起勇氣一口氣爬到了半山腰,向下望去,真有點頭昏目眩了.我回頭看看爸爸,他累得喘不過氣來,我們休息了一會兒,一口氣爬到山頂,站在山頂看雲夢山,峰巒疊嶂,山起雲浮,真美啊! 

  啊,雲夢山的景色真迷人啊!

您正在瀏覽: 游雲夢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雲夢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