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鳥兒婉轉歌唱,是在感恩天空;草兒隨風搖擺,是在感恩大地;魚兒歡心跳躍,是在感恩大海。我快樂成長了十二年,需要感恩的更多:感謝爸爸媽媽給我健康的生命,感謝農民伯伯給我營養的食糧,感謝紡織阿姨給我溫暖的衣服,感謝警察叔叔給我平安的社會,感謝環衛婆婆給我清潔的環境……更感謝老師我給受益終生的諄諄教誨。

  自從跨進校門的第一天,我每天的生活就離不開老師,每位老師都辛勤耕耘、無私奉獻,傳授我們知識、啟迪我們智慧、規範我們行為,更重要的是培育我們認真負責、樂觀向上、積極進取的精神。每當我們成績有所進步時,老師比我們笑得還開心,當我們的成績退步時,老師焦急萬分,想盡各種方法提高我們的成績。

  記得有一次我的成績不好,在家受到媽媽的訓斥,我的心情很糟,班主任發現了,拍拍我的頭說:這次只是暫時的,加把勁,你會重新趕上去的。老師對我的關心,像春天裡的一縷陽光,照耀着我的心房;又像夏天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像秋天裡的一串串碩果,為我解除乾渴;又像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着我冰冷的心。我暗下決心,刻苦學習,終於又上一個新台階。

  轉眼五年過去了,我吸取了老師們的知識,從不懂事的孩子,成長為有知識,有理想的少年,而他們卻額添皺紋、白雪染髮,美麗的青春一去不反。

  親愛的老師,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貢獻!優美詩詞,頌不完對您的讚美!我雖然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老師卻是我最崇拜的職業。無論我將來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彙報:感恩社會,報效祖國!

  初一:夏朽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