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這兩個字是常在老師那聽到的詞語。他們常叫我們要感恩,而你又做到了嗎?

  現今世界的人們常忽略這個最基本的觀念。我們常把所得到的當作是自己應得的。我國的三大宗教有多不勝數的宗教規則,試問有哪個宗教沒有教導我們要知恩圖報?

  父母親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盡自己所能給我們最好的,而我們不曾感恩,反而抱怨他們不夠好,給我們不夠多。父母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我們感恩過嗎?

  老師循循善誘,不曾表現任何的不耐煩,他們不求回報,不辭勞苦地教導我們,我們何曾感恩過?還常常頂撞他們,他們複信自問,對於他們的無私貢獻是否受之有愧?

  路上,我們隨手地提一隻小狗療傷,它便會便搖着尾巴,邊汪汪的叫向你道謝,甚至忠心耿耿跟隨着你,為你“服務”。無論你怎麼對待它,它都不離不棄,陪伴你左右。這是因為它也懂得感恩。

  感恩,連這些路邊的小貓小狗也知道的道理,而我們這些自稱擁有最高智慧的人類卻不懂得,不是一件很諷刺的事嗎?

  當別人為我們做事的時候,我們總會把這些當成理所當然,那是因為我們不知感恩。我們應該感恩上天賜予我們健康健全的身體;感恩我們的父母親還健在;感恩我們能就讀教育設備完善的學校。

  我們應該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而不是去強求那些我們所我沒有的。感恩能使我們的生活過得更愉快。

  馬來西亞新山寬柔中學初一:鄧潔瑩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