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下着很大的雨,已經很晚了,媽媽卻沒有回家。小女孩決定順着媽媽每天回來的路自己去找媽媽。可她看見媽媽的時候,媽媽手裡拿着一塊小小的年糕倒在路邊,已經永遠的離開了她。她知道媽媽再也不會醒來,從今以後就只剩下她自己了。可是媽媽的眼睛為什麼不閉上呢?她是因為不放心自己嗎?她突然明白了自己該怎樣做了。於是小女孩決定用自己的語言告訴媽媽,自己一定好好的活,讓媽媽放心的走…… 

  小女孩就在雨中一遍又一遍用手語唱着那首《感恩的心》。淚水和雨水混在一起,從她小小的卻寫滿堅強的臉上滑過: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珍惜……” 

  小女孩在雨中不停的用手語唱着,一直到媽媽眼睛閉上…… 

  聽了這傷感的故事,忽然讓我明白,感恩不應該埋藏在心底,而應該表現在行動。讓我們把感恩的話說出來,對我們的親人,對我們的朋友,對我們的師長,還要對我們的生活,哪怕是一次磨難,我們也要微笑的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