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社會,感恩家庭,感恩學校”是我們21世紀青少年最響亮的口號,可我們總是雷聲大,雨點小。我們並沒有感恩。 

  可自從那以後—— 

  我明白了 

  記得,那年暑假,我去薩兒布拉克奶奶家玩,剛剛到達,鄰居家就被幾天的大雨給泡塌了,因為都是土房子,所以不能復修,沒過幾天,奶奶家“空無一牛”的牛棚也隨着大流塌了,我最心愛的咪咪也沒能逃出來…… 

  我哭了,哭的很傷心。我振作起來,可我並沒有做出另他們樂觀的舉動,我開始咒罵整個社會,整個人類,為什麼不來救救這些水生火熱中的人們,只顧着數票子,只顧着談論與世間無瓜連的事。 

  回到縣城以後,我清楚了 

  人們無時無刻都沒有不在談論災區的: 

  :“哎那裡怎麼樣了?我有捐了100”:“我也捐了100”:“希望雨別在下了,我們熱點兒無所謂,別苦了災區的人們”我耳邊灌輸着這些溫心的話語。 

  我的眼眶濕濕的,我在一次哭了,這不是為了咪咪,而是他們的話語感動了我,我想我該沉思了,他們用心感動我們,我們是不是也應用心感恩他們呢?這不僅僅只是我的義務,更是我們所有人的義務。 

  我——學——會——了——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