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既是神聖的,又是偉大的,因為她不僅給了我生命,更給了我成長的關懷和愛。 

  記得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很頑皮,很不聽話,老師說的話對我一點用也沒有。於是,老師就把我媽請到了學校。在辦公室,老師在媽媽面前把我說的一文不值,而且還說我今後仍舊這樣不聽話,就把我趕回家。回到家裡,媽媽對我講了許多道理,可是我還是滿不在乎,認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不上學嗎,我還求之不得呢。媽媽對我的態度十分不滿意,隨手就給我一把掌,我當時沒有站穩,倒在了地上,我坐在地上使勁的哭,那哭聲,真是“驚天地而泣鬼神”我在地上哭,媽媽在沙發上哭。兩分鐘后,媽媽抱起了我,替我擦乾眼淚,問我疼不疼,並一直揉我的臉。當時的我內疚到了極點,媽媽這樣愛我,可我卻、、、、、、,從那以後,我發誓要好好學習,不再讓媽媽傷心。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年級升二年級的考試中,我從班裡的三十幾名,蹦到了班裡的第二名。在家長會上,老師不禁表揚了我,還要大家向我學習。 

  媽媽對我的愛,不僅表現在學習上,生活上對我更是無微不至。 

  小學畢業的那年,我得了很重的病,幾乎每天都要靠氧氣來維持生命。醫生告訴媽媽。如果沒有奇迹的出現,我可能是沒有幾天了,媽媽聽了當場就昏死過去了。很久才醒過來。媽媽醒來后,走到我的床邊,看着一天天消瘦的我說:“孩子, 你不能就這樣離開,不能丟下我和你爸爸,如果你現在走了。我們該怎麼辦?我們不能失去你啊!”從那以後,媽媽便一刻也不離開我。一直守在我的病床前,就連晚上睡覺的時候都要抓着我的手,生怕第二天早上醒來見不到我。或許是媽媽的行為感動了上蒼,老天爺又給了我一次機會,我奇迹般的活過來了。兩周后,我的病痊癒了。我出院那天,媽媽一會給我削蘋果,一會給我削梨,總之,媽媽是忙得不亦樂乎。 

  我愛媽媽,媽媽也無私的愛着我。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 暫無評論